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内蒙古:全面提高技术支撑经济发展的能力与水平

2017年10月20日 10:50   来源:中国质量报   

  10月18日上午9点,内蒙古自治区质监局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看十九大开幕大会盛况。

  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后,该自治区质监系统党员干部反响热烈,大家表示,我们要更进一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些党员干部还表示,前不久下发的《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把质量强国确立为国家的重要发展战略,内蒙古质监系统应当全面提高履职能力,特别是提高技术支撑经济发展的能力与水平,真正按国家战略要求来推动工作,靠质量提升促进和助推全区核心竞争力和经济发展。通过质量提升、标准化行动、品牌发展等,促进自治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质增效,让“质量内蒙古”“品牌内蒙古”之路越走越好。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