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陕西质监局将进行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系列活动

2017年10月19日 17:06   来源:中国质量报   

  “我国经济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必须坚持质量第一”“显著增强我国经济质量优势”“建设质量强国”“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陕西省质监局干部职工在集体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实况的同时,总书记这一句句打动并温暖人心的话语,也都记在了他们的笔记中。

  认真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是陕西省质监局党组的重要工作安排。通知提前发到了机关各处室、各事业单位,同时安排信息中心的工作人员全力做好网络维护工作。

  10月18日上午不到8时30分,大家已经陆续走进了会场,而且很多同志都拿着本和笔。

  “不仅要看、要听,还要做好笔记,把印象深的话语、把与自己职能工作联系紧密的话语记下来。一是要明确国家的战略定位,二是要知道自己工作的方向。边听、边记录的同志们这样告诉记者。

  据悉,陕西省质监局的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系列活动也将同步进行。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