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产业 > 专题库 > 著名画家徐冬冬 > 正文

徐冬冬主要的被收藏的作品

2016年02月03日 16:03   来源:光明网   

  ◆1987年12月,中国美术馆收藏画家的《吉祥贵寿图》、《写松图》、《秋风吹下红雨来》等作品,并向画家颁发收藏证书。

  ◆1988年 8月,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收藏画家的《看竹人图》、《秋韵图》、《秋游图》、《赏春图》等五幅作品,并向画家颁发收藏证书。

  ◆1988年9月,大连棒棰岛国宾馆收藏画家题为《心海》的作品,将其放置在该馆总统楼。

  ◆1988年9月10日,旅顺博物馆举行了“徐冬冬作品收藏仪式”,收藏画家的作品《树下问路图》、《面壁图》。

  ◆1990年9月,亚运会组委会收藏了画家的两幅作品,中国亚运会组委会主席伍绍祖先生接受了画家的作品并颁发证书。

  ◆1990年10月,南京博物院院长徐湖平主持了收藏徐冬冬作品的仪式,画家的两幅作品《观荷图》、《墨鸟图》被该馆永久收藏。

  ◆1991年3月,湖南省博物馆收藏画家的两幅作品《淡墨痕图轴》、《鹅图》。

  ◆1997年10月,浙江省宁波市天一阁藏书楼收藏画家的作品《暮色下的秋季》等。

  ◆2000年4月,美国西北航空公司收藏了画家题为《除是人间别有天》的作品。

  ◆2001年4月,画家题为《听闻残雪化春曲》的作品被联合国永久收藏,这是联合国第一次收藏中国画家的作品。联合国出版的《人类文明的进程》一书中对这件作品有详细记载。

(责任编辑:李冬阳)

最新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