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产业 > 文化大滚动 > 正文

128个项目将获湖南2019年度省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 小微文化企业项目占比28.9%

2019年01月11日 15: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1日讯 日前,湖南省委宣传部、财政厅发布了《关于做好2019年度省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提出,2019年度省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将重点支持文化创新体系建设、文化体制改革、实施“文化+”行动计划、数字视频产业、新闻出版产业、演艺产业、重大产业活动及平台建设、文化创意及成果转化、小微文化企业等九大方向。

  据悉,本次申报数量限制为128个,一般项目91个,小微文化企业项目37个,占比28.9%。其中长沙项目30个(其中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项目不少于5个),推荐一般项目不超过19个,小微文化企业项目不超过11个;其他市州推荐一般项目不超过3个,小微文化企业项目不超过2个。省管国有文化企业申报一般不超过5个(其中湖南广播影视集团不超过8个),每个省直单位所属文化企业申报项目不超过1个。另外,已获得2018年度中央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省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及省级其他产业专项资金支持的项目不得再作为新增项目申请入库。项目单位申请入库截止日期为2月15日,各市州、省直机关单位、各省管国有文化企业项目申报截止日期为2月28日。

(责任编辑:魏金金)

最新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