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广角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小号”金贵了!微信新规,公号一人只能注册一个

2018年11月16日 13:26   来源:北京日报   孙奇茹

  微信今天中午发公告称,个人主体注册公众号数量上限由2个调整为1个。企业类主体注册公众号数量上限由5个调整为2个。在此次调整前,微信、今日头条曾在今年2月宣布更改用户注册的数量,注册个人上限由原来的5个调整为2个,组织类由原来的50个调整为5个。

  微信在公告中也提到,根据实际情况,确需多注册帐号的企业,可在注册时发起申请流程,经微信公众平台初审,并报互联网信息内容主管部门审批同意后,将适当放宽帐号注册数量。

  此前,一些公号账号因违规等被封后,往往采取注册新的小号方式来“东山再起”,此次规定更改后,“小号”资源也将十分金贵了。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