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秋国庆健康金再升级!微信绑定医保卡领红包再获门诊津贴

2018年09月26日 10:2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9月25日起至国庆期间,腾讯微保联合微信医保支付推出的“门诊津贴”赠送活动在深圳首发,为市民送上“健康金+门诊津贴”双重健康大礼包。用户可通过“微保”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并领取随机金额的健康金和60元门诊津贴。

  微保福利再升级 推出“健康金+门诊津贴”双重大礼

  9月25日~10月8日期间,微保福利再加码,给微信绑定社保卡的深圳市民送出“健康金+门诊津贴”健康大礼包。

  微信绑定社保卡,不仅可获得各种便利,看病买药不用带卡,就诊缴费不用排队,社保余额可以随时查,而且可获最高818元的绑卡健康金和60元门诊津贴。绑卡用卡都有钱拿!

  用户只需微信搜索“微保”,在“微保”公众号内菜单栏“我的服务”,进入“神奇请假机”活动页面即可领取。

  一重豪礼:用户微信绑定社保卡即可领取最高818元现金好礼,30分钟内即可转入微信零钱,支持所有微信绑定社保卡开通城市;

  二重豪礼:深圳地区用户还可领取最高60元门诊津贴,医院看门诊时使用微信绑定社保卡支付,津贴自动到帐(详细规则可进入活动规则查看);非深圳地区暂未开通门诊津贴,用户可绑卡后预约。

  双重好礼全面覆盖医保支付及自费支付,全方位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本次活动将从9月20日持续到10月8日,需要注意的是,活动结束前用户可随时领取微信零钱,超过活动时间没有领取成功的健康金将会被回收。门诊津贴可在领取后的一年内使用。

  微信医保支付打通“社保+健康”创新模式 助力健康保障升级

  此次在深圳首推的“健康金+门诊津贴”赠送活动,是腾讯基于微信开放、连接、共嬴的平台生态在“社保+健康”创新模式下的新尝试,满足用户对个性化医疗保险的需求,为市民带来“一站式”的便捷医疗体验和健康保障升级。

  回顾微信医保支付的历程,2016 年,深圳市南山医院走出了“点击支付”的关键一步——试行微信医保支付,截至2018年9月,微信医保支付已覆盖深圳、广州、成都、郑州、厦门、长沙等全国几十个城市。同时,全国有1300余家药店已支持微信医保支付。

(责任编辑:秦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