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宁波口岸外贸进出口近700亿美元

2008年07月18日 19:0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本网讯 记者杨洁、丁继敏、通讯员周淼报道:据宁波海关统计,上半年宁波口岸外贸进出口总额690.2亿美元,同比(下同)增长35.7%。其中进口294.4亿美元,增长45.8%,出口395.8亿美元,增长29.1%。实现顺差101.4亿美元。其中6月份单月进出口129.6亿美元,增长37.2%,创单月进出口额新高。其中进口49.9亿美元,出口79.8亿美元,分别增长45.3%和32.6%。

    宁波海关一直以来都以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主动适应宁波口岸外经贸快速发展的需要,克服业务量快速增长与监管资源不足的矛盾,推出了促进“大通关”、构建“大网络”、服务“大港口”、保障“大项目”等一系列支持外贸经济发展的举措,取得了较好效果。

    

(责任编辑:秦宇雯)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