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知乎发布“知媒伙伴计划”,深挖优质内容商业价值

2022年01月21日 16:57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知乎日前在上海发布“知媒伙伴计划”,旨在助力媒体机构号在实现社会效益的同时获得经济效益。知乎副总裁、总编辑秦亚洲表示,知乎将建立一系列媒体商业内容扶持机制,通过内容白名单保护、精细化运营、重大项目合作支持等方式,全方位帮助媒体在知乎开展内容运营。

  秦亚洲介绍,知乎月活跃用户数超过1亿,聚集了各领域乐于分享的创作者,形成了媒体与社区有机结合的内容生态。知乎还将针对媒体机构号商业化广告进行更严格的内容保护,保障内容安全性与社会价值,为媒体机构号提供商业专属资源包,提升其变现竞争力。

  “我们始终相信,互联网行业的深度发展,将不断推进讨论趋向广泛、信息趋向真实,不断帮助用户开阔眼界、带来帮助、产生共鸣。优质内容也将惠及平台中的各方,继续生长出新的价值。”秦亚洲表示,2022年,知乎将继续提升媒体参与讨论的曝光度,打通商业化链路,最大化挖掘优质内容价值。(经济日报记者 李治国)

(责任编辑:张雪)

知乎发布“知媒伙伴计划”,深挖优质内容商业价值

2022-01-21 16:57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