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连疫情防控呈趋稳向好态势

2020年08月05日 12: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从大连市政府新闻办8月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截至8月4日24时,大连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89例。新增1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

  大连市卫健委副主任赵连表示,8月4日,大连市有3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出院,全市疫情防控呈现趋稳向好态势,在这个关键时刻,我们更不能松懈麻痹,心存侥幸,要充分认清我市外防疫情输入、内防疫情扩散的任务依然繁重,我们要继续坚持“四早”原则,压实“四方”责任,紧盯重点部位和关键节点,精准锁定病毒传播链,绝不放过任何一个病毒传播点,尽一切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经济日报记者 苏大鹏)

(责任编辑:张雪)

大连疫情防控呈趋稳向好态势

2020-08-05 12: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