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广角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今天0时电影院开张! 半年不见的影院有了这些变化

2020年07月24日 08:07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盼望着,盼望着,北京的电影院今天0时终于开张了!

  昨天下午,北京日报(ID:Beijing_Daily)记者就来到了首都电影院西单店探访。久违的复工要来了,影院工作人员投入了紧锣密鼓的准备当中:调试仪器、全面消毒、放置健康宝二维码、洗手液等等……影院工作人员直呼:“亲爱的观众朋友们,我们想死你们了!”

  昨晚接近0时,记者来到万达影城CBD万达广场店探访。虽然已是深夜,但仍有不少热情的影迷前来观影。影院随处可见“请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安全距离”等提示语,现场大家都戴着口罩,秩序井然。

  

  进入影院前需出示健康宝扫码,影院还准备了免洗洗手液等消毒用品。经工作人员测温后方可进入电影院。

  

  影院打出了“好久不见 欢迎回来”的问候语,迎接半年不见的观众们。

  

  配合防疫要求,目前影城暂停售卖食品饮料。往日熙熙攘攘的食品售卖区眼下空空如也。

  

  影院目前取消了柜台售票、取票方式,全部采用网络售票机取票,并在取票区地面上画了一米线。

  

  

  检票工作人员除了佩戴口罩外,还戴上了手套,最大限度保证观众的安全。

  

  

  万达影城CBD万达广场店采取了每隔三个位置售票的形式。每个座位上都贴了“请您对号入座”的提示语。电影开始后,每位观众都严格遵循了防疫要求,间隔而坐,佩戴口罩。

  半年不见

  京城的影城终于回来了

  若您也迫不及待想看一场久违的电影

  千万别忘了时刻遵循防疫要求

  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对号入座!

  维持住我们来之不易的战疫成果

  尽早迎来战胜疫情的一天!

  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 周航 方非 实习生亓国梁李典超

(责任编辑: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