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黄果树景区即日起至7月31日开展景区门票免费游活动

2020年04月28日 11:24   来源:消费日报网   

  按照《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多彩贵州促销费百日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黔府办发函〔2020〕25号)文件要求,黄果树景区即日起至2020年7月31日开展景区门票免费游活动。现就文件要求及黄果树景区实际情况,将活动期间入园游览须知公告如下:

  1.黄果树景区执行实名制分时预约购票,需要至少提前一天在【快行漫游】微信公众号上预约。游客在网络购票时,需要输入有效身份证件相关号码;国内居民以本人身份证号码作为身份凭证,外籍游客以本人护照号码作为身份凭证;港澳台地区居民游客以本人返乡证号码作为身份凭证。

  2.黄果树景区单日接待游客量不能超过极限容量的30%;

  3.游客需自觉遵守景区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凭“绿色健康码”入景区;持有“黄码”需要按规进行相关登记;如发现体温异常情况或者持有“红码、紫码”的游客,请配合景区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隔离工作;入园前需配合测量体温,自觉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游览中与他人保持1.5米距离,服从景区工作人员引导,对于未佩戴口罩游客,景区将劝阻进入;

  4.疫情期间,为适应景区全防全控要求,游客须全程在景区可视范围内游览。为此,游客在景区内各点(大瀑布景区、天星桥景区、陡坡塘景区)的摆渡,将全程由带有监控设施的景区内摆渡车完成,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5.景区售票窗口不再销售门票,只办理当日特殊证件门票;

  6.有近14天湖北旅居史的游客,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出示相关健康证明材料,按照景区工作人员引导入园游览;

  7.门票入园时间段划分为:08:30——10:00、10:00——12:00、13:00——14:30、14:30——17:00,游客购票时,请根据自己行程安排合理选择入园时段购票;

  8.此次优惠政策不包含景区内观光车票、索道票,温泉票等;

  9.为给广大游客提供更加舒适、安全的游览环境,景区内部分游道正在进行升级改造,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黄果树风景区

  2020年4月25日

(责任编辑:张雪)

黄果树景区即日起至7月31日开展景区门票免费游活动

2020-04-28 11:24 来源:消费日报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