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重庆两江影视城推出“五一”主题活动

2020年04月28日 10: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8日讯(记者吴陆牧)记者4月28日从重庆两江国际影视城获悉,今年“五一”假期,影视城将推出“乐队现场放歌刷礼物活动”、“童玩主题活动”、“寻找IP人物活动”、“互动场景摄影评选活动”和“剧本出演活动”等五大活动来与游客们进行互动。

  比如,游客们可以通过参与“乐队现场放歌刷礼物活动”让景区乐队伴奏进行演唱并参与直播;通过“童玩主题活动”可以和孩子们一起滚铁环、跳房子、跳长绳,度过一个欢乐的亲子时光;还可以在景区中游玩时顺路找到两江影视城的IP人物进行合照参与活动而获得小礼品。如果你对你的拍照技术有充足的自信,便可以拿起你的相机加入到“互动场景摄影评选活动”中来,在两江影视城留下你的摄影作品,还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大奖。

  此外,“五一”期间,两江影视城内还将上演多场精彩纷呈的实景互动演艺,街区民俗表演、大型街景秀、经典年代影视歌舞秀等景区经典剧目将全天候不断呈现在游客面前,同时增加了向劳动者致敬的劳工巡游和歌舞表演。

  两江影视城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五一”期间,两江影视城会严控游客流量、加强游客防护、加强现场巡查、增派人员对游客入园进行体温测试等多项措施全力保障游客安全。同时,保持交通、购票、游览、休息、餐饮等场所人员间距,对随意摘除口罩、随地吐痰等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不文明旅游等行为进行及时劝诫,切实维护好景区游览秩序,以确保游客能在两江影视城拥有一段安全放心的旅程。

(责任编辑:张雪)

重庆两江影视城推出“五一”主题活动

2020-04-28 10: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