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泉州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12名党员奔赴一线抗击疫情

2020年02月12日 14: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惠安县组织部长许长春、泉州市城联社余碧海副主任指导石井村防控工作。

  

  泉州市城联社工作队驻三村村蔡文雄副主任深入工业园区的企业指导复工生产的应对措施。

  

  泉州市城联社工作队驻涂厝村林加祥四级调研员检查村设卡排查情况。

  记者获悉,接到泉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强化基层防控工作力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后,泉州市城联社党组研究决定,由3名处级干部带队,选派12名党员前往惠安东岭镇一线抗击疫情,其中,有差几个月退休的老党员叶振文及放弃男方照顾假的党员陈建树。

  据介绍,此次行动由泉州市城联社党组成员、副主任余碧海任工作队队长,泉州市城联社党组成员、副主任蔡文雄任副队长,泉州市城联社四级调研员林加祥任副队长。(阮李理)

(责任编辑:何欣)

泉州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12名党员奔赴一线抗击疫情

2020-02-12 14: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