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贵阳银行第六届正月9-29爽爽理财节开幕

2020年02月04日 19: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贵阳银行第六届“正月9-29爽爽理财节”日前开幕,为投资者奉上一场投资理财饕餮盛宴。据悉,本届理财节从2月5日开始,贵阳银行在理财节期间推出“砸金蛋”买理财活动,一年期固定收益型产品业绩比较基准最高可达6.5%。同时推出了多款高潜力理财产品,投资者可以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小程序查询购买,让您足不出户,嗨购理财节。

  贵阳银行是贵州省首家开展理财业务的银行业法人金融机构,理财规模数年来一直排名贵州省第一,在全国城商行中也名列前茅。业务开展至今,始终坚持价值投资理念,不断夯实投研基础,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为投资者打造无需择时选标的、放心、稳健的极简化增值模式,树立了良好的“爽银财富”品牌,拳头产品“爽得宝”更是在业界享誉盛名。

  贵阳银行倾心打造的“理财节”已成功举办五届,经过不断提升产品设计和服务能力,已在广大投资者中形成了巨大的品牌影响力,在业内外拥有良好的口碑。2020年的第六届“正月9-29爽爽理财节”是对以往“理财节”的全面升级,以更丰富多样的理财产品、以更优质更切实的服务品质,打造新春佳节“产品盛宴”、“服务盛宴”,将贵阳银行“价值金融创造者”的企业文化贯穿其中。

  资管新规施行以来,贵阳银行理财产品加快净值化转型,理财规模稳步增长,产品类型日益丰富,是国内少数同时具备固定收益类、混合类、权益类三大系列产品发行能力的银行之一。本届理财节除了继续推出传统产品之外,重头戏是将推出9款高潜力净值型产品,其中属于固定收益类产品有债稳盈1号、债稳盈2号、纯债稳盈2号、生肖宝第1期等;权益类产品有基金精选(大健康)、基金精选(前沿科技)、基金精选(高分红)等;混合类产品有金债增益第1期、爽赢人生等,多渠道、多类别产品让投资者放心挑选。

  贵阳银行依托强大的投研团队,旗下理财产品不断创造佳绩。固定收益类产品“纯债稳盈”,自2018年6月13日成立以来,截至2020年1月10日产品累计净值为1.1606,产品累计涨幅16.06%。

  权益类产品“基金精选”,自2019年2月15日成立以来,截至2020年1月20日产品净值达到1.2709。同系列的“基金精选2号”,自2019年11月26日成立以来,截至2020年1月20日产品净值为1.0887。混合类产品“权益稳健第20期”,自2017年9月25日成立以来,截至2020年1月10日产品累计净值为1.1941元。同系列的“权益稳健第24期”,自2018年3月1日成立以来,截至2020年1月10日产品累计净值1.1364元。

  虽然产品历史业绩不代表未来预期,但在银行理财产品收益不断下行的当下,贵阳银行数十款产品能取得如此突出的成绩,充分说明其理财团队在产品创设能力、投研能力、风控能力、合规管理能力等方面的综合实力。据悉,贵阳银行“正月9-29爽爽理财节”期间还将新推出“砸金蛋”、“高潜力”理财产品。

  (经济日报记者 周琳)

(责任编辑:符仲明)

贵阳银行第六届正月9-29爽爽理财节开幕

2020-02-04 19: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