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节前供电线路检查,给春运平安路加上双保险

2020年01月20日 14:39   来源:中新网   

  1月19日,距春节还有不到一周,为了给回家的旅客提供一个畅通、安全的行车环境,让返乡的游子在“一脚油门踩到底”的畅通驾驶体验,浙江交通集团衢南管理处积极备战春运,对沿线站所、隧道的照明等供配电系统线路进行了彻底的检查,力保春运期间创造给过往司乘一段“亮”丽的旅程。

  衢南路段是典型的山区高速公路,今年春运是自由流模式所面临的第一个大流量通行的保畅、保安全的考验。由于2019年混合车道改造、门架改造等涉路施工时间紧、任务重,为排除因追赶工程进度而带来的一些不足之处,为给2020年春运营造一个畅通、平安、舒适的行车环境,展示良好的“淳美衢南”的形象,衢南管理处组织技术力量,对下辖的8条隧道、5个收费所互通及匝道高杆灯照明控制、内外广场照明和指示信号、收费车道照明和三大系统用电、收费所各相关系统用电线路进行了全面的排查整理。

  随着最后一个机柜的门被合上,由各站所、隧道站12名技术人员组成的春运后勤组,历时11小时,终于完成了对全路段供电线路的全部排查整改,他们或优化排水设计、或改善接线方式、或调整照明方案,给畅美高速、平安春运打上了双保险。

  在新的收费模式运营打环境里,面对这春运保畅这个艰巨任务,衢南管理处各战线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为导向,以健全的预案制度为保障,以服务司乘的初心为根本目标,全力保证平安春运任务的圆满完成,铸造干练、负责、美丽的衢南形象。(范小林 杨军)

(责任编辑:张雪)

节前供电线路检查,给春运平安路加上双保险

2020-01-20 14:39 来源:中新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