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勇做先行 助推实体业高质量发展

2019年11月04日 16:17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分行坚持“想客户之所想、思客户之所思、做客户之所需”的服务理念,发挥财富管理优势,稳风险、解难题、探路地方经济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当前,我国经济正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只有推动“金融”血脉高质量流通,推动实体业的发展,形成优质高效多样化的供给体系,才能实现经济可持续的健康发展。

  民生银行威海分行近年来积极响应并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创新金融产品与服务满足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需要,需要在全面深化金融改革创新上发力。探索出一条以“实体业”为核心服务与支持高质量发展的管理模式,通过持续细化风险纲要和行业信贷政策、简化审批流程、优化金融服务,助力实体业高质量发展。

  民生银行威海分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品牌优势和业务优势,努力满足客户差异化金融服务需求,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普惠金融。结合地方企业实际出台多项优惠策略,服务致力于解决小微企业跨境经营面临的困难,探索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小微企业搭建互联互通平台,让企业如沐春风、行动自如

  银保监会威海分局相关负责人为民生银行威海分行的努力点赞,相关负责人表示发展中的困难、前进中的问题、成长中的烦恼,只能在发展中解决。推动民营经济实现更大发展,就是要改革体制、优化机制,打破制约民营企业做大做强的壁垒和障碍,相关负责人希望威海分行继续当好领头雁排头兵,创新金融方法和手段改进业务发展与风险控制的互动关系,坚持风险管理控制与业务发展相适应,加大对小微企业支持力度,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能力,切实、持续地提高地方银行全要素生产率。开创质量效益明显提高、稳定性和可持续性明显增强的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雪)

勇做先行 助推实体业高质量发展

2019-11-04 16:17 来源:消费日报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