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极智嘉亮相CeMAT 发布柔性无人仓解决方案

2019年10月24日 11:32   来源:千龙网   

  中国上海 (2019年10月24日) —— 2019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 CeMAT ASIA, 以下简称 " 亚洲物流展 " )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全球知名智能机器人公司极智嘉 ( Geek+ ) 携新品亮相 , 在展会期间重磅推出领先业界的柔性无人仓整体解决方案、F16R 高位智能叉车和 M20 小型搬运机器人。

  此次新品发布体现了极智嘉基于 CARE 战略的最新产品布局 , 致力以客户为中心、以人工智能为驱动、推动生态赋能 , 最终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智慧化的敏捷供应链 , 为客户创造真实、全面的商业和社会价值。

  极智嘉柔性无人仓是业内率先实现商业化、智能化的仓储全流程柔性无人仓解决方案。该方案打破了传统自动化设备的刚性设计理念 , 基于 " 极智云脑 ", 可以与客户现有不同的系统、设备、作业模式、规划布局等进行完美融合 , 实现高柔性、高兼容性、高拓展性的无人仓部署和运营管理 , 同时降低客户运营成本 , 提高作业效率。

  极智嘉无人仓具备模块化设计 , 将传统仓储环境下的应用场景拆解为收货模块、密集存储模块、自动搬运模块、货到人模块、货箱到人模块、订单到人模块、智慧生产模块、柔性分拣模块八个模块。客户可以根据实际需求 , 配置不同的模块 , 让仓库部署更加柔性高效。

  由 " 极智云脑 " 赋能的无人仓解决方案是业内首家实现了云端部署的解决方案 , 从而具备易部署、易维护、可扩展等优势。此外 , 基于 " 极智云脑 " 的领先算法 , 无人仓实现了极智嘉产品家族大融合 , 并且能够协同不同品牌的设备 , 在仓库中进行统一管理。

  凭借极智云脑的开放生态特点 , 极智嘉无人仓可以提供多种系统对接方式 , 覆盖调度层对接、业务层对接 , 甚至可提供机器人本体的标准对接接口 , 可满足客户不同的业务需求。

  通过无人仓解决方案 , 极智嘉能够与生产商、3PL 公司、快递和运输公司、零售商、品牌商等企业合作 , 凭借智慧物流的技术和理念 , 推动产业生态为客户打造新一代数字化、智慧化的敏捷供应链。

  极智嘉柔性无人仓解决方案已在国内数家知名零售品牌的仓库、以及极智嘉超过 20 万平米的 13 个自营智能仓库中率先落地 , 让无人化覆盖入库、上架、存储、拣选、复核生产等环节 , 极大提高了作业效率。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