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神州控股多项核心技术亮相2019国际数博会

2019年10月12日 10:2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2日讯(记者吴佳佳)以“数字经济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2019国际数博会)近日开幕。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携多项项目成果亮相2019国际数博会。

  “做大做强数字经济,就要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以新动能推动新发展,加快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神州控股董事局主席郭为表示。

  神州控股智慧城市服务集团副总裁李季介绍,神州控股自2010年发布智慧城市战略以来,先后参与了116个城市的智慧城市建设,服务人口超过一亿。目前神州控股积极布局中央定义的新型基础设施:5G、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工业互联网,而大数据是以上五个方面的“底座”。神州控股凭借多种优势,正在成为5G+产业生态的组织者与智慧城市运营商。

 

(责任编辑:张雪)

神州控股多项核心技术亮相2019国际数博会

2019-10-12 10:2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