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京浦口区15个重大项目开工

2019年10月11日 16:06   来源:江苏经济报   

  本网讯(通讯员林 静记者谢树仁)昨天,南京市浦口区重大项目开工仪式在浦口经济开发区隆重举行。15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额达269.7亿元,涵盖了集成电路、纯电动汽车、高端物流等诸多领域。这些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优化浦口区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做大经济总量,加速形成助推浦口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在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中,芯郡标准化生产厂房项目,总投资额45亿元,新建标准化厂房、办公综合用房及相关辅助配套设施等;毅达汇景大数据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额30亿元,新建互联网数据中心和大数据应用中心。其他还有IC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蛮牛电子商务物流园项目等,总投资额均超过20亿元。

  浦口区将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紧盯“四个主题年”“四场攻坚仗”,大力招引项目、全力促成项目、主动服务项目。全区各职能部门将抓住长三角一体化、江苏自贸区南京江北新区片区等各种利好政策的机遇,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营造浓厚氛围,掀起全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新高潮。

(责任编辑:何欣)

南京浦口区15个重大项目开工

2019-10-11 16:06 来源:江苏经济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