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超硬核!科技慧谷遇“鉴”航天2.0

2019年04月26日 16:27   来源:北国网   

  4月23日下午,西安慧谷项目商业推介大会隆重召开。星巴克、喜茶、必胜客等50余家品牌商户代表、各行业精英人士、各界媒体代表300人,共同见证了慧谷项目商业推介启动仪式及签约仪式。

  推介会上,西安航天基地国际孵化器有限公司分别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签订慧谷智慧园区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及运营商战略合作协议。Luckin coffee(瑞幸咖啡)作为意向签约商户代表发表了讲话。

  慧谷是一个集创业孵化、产业办公、创新交流、科技体验、智慧生活和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创业创新生态综合体项目,其以完善的创业创新服务生态体系为基础,以先进的智慧数字化园区理念为特色,以“小而精?微城”为设计理念,力图为创业者们提供并打造功能全面化、空间多元化、生活智能化和商业主题化的科技“微城样板”。

  未来,慧谷将探索各类创新模式,逐步完善创业、商业、产业、宜居、旅游等八大功能板块,着力打造创新引领、独具特色的航天未来城!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