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上市公司回购热情持续上升 世纪华通完成5.29亿元回购

2018年11月23日 15: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随着政策催化,上市公司回购热情持续上升,纷纷增加回购力度。记者今天从世纪华通获悉,该公司将回购金额从原先的10-20亿元,提升至15-30亿元。11月21日,世纪华通发布关于回购股份比例达1%暨回购进展的公告,截至11月20日本次回购累计支付5.29亿元(不含交易费用),回购股份25,491,54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9%,最高成交价为22.69元/股,最低成交价为18.70元/股。

  值得注意的是,世纪华通11月22日发布关于回购股份事项前十名股东持股信息的公告,显示在完成1.09%的回购后,世纪华通登记在册的这前10名股东,无论名称、持股数量、持股比例情况,均未出现任何变化。截至22日收盘,世纪华通股价为22.16元,相比较复牌首日收盘价18.75元,涨幅达到18.19%。此轮回购稳定股价效果明显,同时还显著提振投资者信心。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李治国)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