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2018中国开放论坛暨雪窦山全球智库论坛在宁波奉化举行

2018年11月09日 19: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综合   

  11月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指导,中国国际发展知识中心、宁波市人民政府、中国经济时报社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开放论坛暨雪窦山全球智库论坛在宁波市奉化区举行。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开放论坛以“中国对外开放新战略”为主题,总结40年来我国的改革开放成就,研讨今后改革开放的新战略。

  同期举办的“雪窦山全球智库论坛”旨在应对日益激烈的全球化挑战,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以“全球发展治理改革及中国的角色”为主题,邀请全球主要国家的智库,汇集中外智慧,为世界和平与发展出谋划策。

  据了解,目前,“雪窦山全球智库论坛”已聚集了一大批全球政界、学界、企业界大咖,并将永久性落户宁波奉化区,助力宁波成为世界智库重要的信息、资源、成果、资金、人才等交流平台。

  (经济日报 记者:郁进东 通讯员:严世君)

(责任编辑:符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