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主流媒体看宁夏】宁夏喜迎花甲盛典

2018年06月14日 09: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有曰,黄河之水天上来;再曰,天下黄河富宁夏!六十年风雨兼程,六十年砥砺奋进!塞上江南,神奇宁夏,即将迎来花甲盛典。

  鸟瞰石嘴山

  背好行装,摆好机架。走,咱们去宁夏!湖北日报、四川日报、重庆日报、吉林日报……来自大江南北的数百名媒体记者齐聚塞上。由中国报业协会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和宁夏报业协会承办的“砥砺奋进六十年——全国主流媒体宁夏行”活动昨天上午9时在银川假日酒店隆重启动。

  2018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和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喜庆之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反映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我国各族人民特别是宁夏成立60年来取得的发展进步和辉煌成就,中国报协经研究决定,在宁夏举办“砥砺奋进六十年——全国主流媒体宁夏行”活动。

  活动邀请了100多家中央主要媒体、全国各省级(含副省级城市)党报,以及部分地市级主流媒体、港澳台地区部分主流媒体、部分网络媒体汇聚宁夏,将围绕“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主题,展开为期3天的深入采访,通过一系列高质量、高频次的宣传报道,把宁夏故事讲到大江南北,让宁夏声音传遍五湖四海。(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许凌 拓兆兵)

(责任编辑:秦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