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全国人大代表、云南保山市市长杨军:打造支撑跨越发展的王牌

2018年03月20日 06:5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全国人大代表、云南保山市市长杨军说,近年来保山强力推动工业聚集化、农业规模化、城市生态化、旅游品牌化,产业培育取得了重大突破,主要经济指标增速连续多年位居全省前列,GDP增速连续3年位居全省第一。

  杨军代表说,要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落在实处,保山在抓好产业培育、基础设施建设、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战略的同时,还必须全力打造保山特有的金字招牌、示范之牌,打造竞争新优势和发展新动能,才能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杨军代表表示,围绕全市跨越发展的总体部署,综合分析全市的发展基础、比较优势和发展方向,保山市结合工业聚集化、农业规模化、城市生态化、旅游品牌化和开放发展五项重点工作,聚力求突破,每一个方面全力打造一张具有保山特色、支撑跨越发展的王牌。(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周 斌 中国县域经济报记者 郑 义)

(责任编辑:秦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