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产业 > 文化大滚动 > 正文

开卷发布7月份畅销书榜单TOP10 《原则》蝉联榜首

2018年08月16日 11: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6日讯 近日,北京开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布了2018年7月实体店和网店的经管类畅销书榜单TOP10。据中国经济网文化产业频道(微信号:cewenhua)记者了解,《原则》连续7个月保持实体店和网店经管类畅销书榜第一或第二。《吴晓波企业史系列.激荡十年,水大鱼大:中国企业(2008-2018)》近来几个月经管实体店畅销榜排名第二或第三。《大连商品交易所丛书.期货与企业发展案例》一跃排到网店经管类畅销书榜第二名。

  以下图表分别是2018年7月份实体店和网店畅销书排行榜TOP10:

  相关链接:

  开卷发布6月份畅销书榜单TOP10 《原则》再回榜首

  开卷发布5月份畅销书榜单TOP10

  开卷发布3月畅销书排行榜TOP10 《原则》连续三月居首

  开卷发布2月份畅销书榜单TOP10 《原则》蝉联榜首

  开卷:瑞·达利欧新作《原则》问鼎图书销量榜首

(责任编辑:李冬阳)

最新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