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产业 > 文化大滚动 > 正文

开卷发布3月畅销书排行榜TOP10 《原则》连续三月居首

2018年04月13日 10: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3日讯 据“开卷全国图书零售市场观测系统”监测,2018年3月份在实体店中最畅销的书是中信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出版的《原则》,《5分钟商学院-管理篇》位居第二,《吴晓波企业史系列.激荡十年,水大鱼大:中国企业(2008-2018)》排名第三。据北京开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网店采样监控系统监测,在网店经营中,3月份排名前三名的畅销书分别是《原则》、《麦肯锡40年经典培训教材.金字塔原理:思考、表达和解决问题的逻辑》和《影响力(经典版)》。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发现,《原则》在实体店和网店的3月畅销书排行榜上都位居首位。这已是《原则》连续第三个月位居畅销书排行榜榜首。

  此外,《吴晓波企业史系列.激荡十年,水大鱼大:中国企业(2008-2018)》、《德鲁克管理经典-卓有成效的管理者(珍藏版)》、《麦肯锡40年经典培训教材.金字塔原理:思考、表达和解决问题的逻辑》三本畅销书同时进入3月实体店和网店的两榜畅销书排行榜TOP10。   

  以下图表分别是2018年3月份实体店和网店畅销书排行榜TOP10:

  

  

  相关链接: 

  开卷:瑞·达利欧新作《原则》问鼎图书销量榜首 

    开卷发布2月份畅销书榜单TOP10 《原则》蝉联榜首

(责任编辑:林秀敏)

最新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