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
史美伦:只是在尽管理者的角色 功过留待后人说
    三年零七个月后,史美伦写完了她在中国证券史上的最后一笔,或许没有多少股民会留恋这三年零七个月,但史美伦这样的改革者,永远不会停止他们推进中国证券市场上的努力,因为他们相信,中国证券市场的未来只会前进而不是倒退。
辞职只是返港休息
    
· 史美伦:"我的身体没事" 未来去向尚无定论 (07/27)
· 史美伦可能因病去职 (03/08)
· 又传史美伦辞职——只是返港休息 (07/25)
史美伦去职已成定局
    
· 史美伦:一个监管者的背影 (09/15)
· "铁娘子"告别内地股市 (09/14)
· 国务院任免:免去史美伦中国证监会副主席职务等 (09/13)
  "铁娘子"史美伦   我可没那么强硬!
    1950年生于上海,长于香港,学于美国,2001年2月出任中国证监会副主席。这个素有"铁娘子"之称的香港人在大陆掀起了一场"监管风暴"。她的神秘令内地的投资者看她的目光是那么的复杂,他们不知道是以掌声为她送行还是以沉默目送她...
    在市场人士眼中,史美伦作风强硬,她自信地说:"任何新环境都有一个适应期,内地证监会我有很多老朋友,在互相合作方面,应该没有问题。"至于"铁娘子"的称呼,她笑说,"让我受宠若惊,很可怕。我可没那么强硬,我还是很温和的。"...
史美伦"壮志未酬"
·  史美伦卸任之叹:像歌剧演员进了京剧戏场? (09/15) ·  证监会称赞史美伦为资本市场规范发展做出了积极努力 (09/15)
·  免去证监会副主席职务 史美伦去职留下三谜团 (09/14) ·  确认副部级官员史美伦辞呈获批准 再别铁娘子 (08/13)
·  史美伦:温暖现在还是美好未来 (07/30) ·  "铁娘子"史美伦倦勤去职已定 重掌香港证监会? (07/30)
·  证监会副主席史美伦去留扑朔迷离 (07/27) ·  史美伦离任传闻再起 (07/26)
·  走了米卢来了阿里汉 史美伦去亦难留亦难 (06/18) ·  史美伦:监管不改初衷--不偏不倚 (07/14)

更多>>> 
媒体聚焦"铁娘子"
·  证监会称赞史美伦为资本市场规范发展做出了积极努力 (09/15) ·  人民网:为什么说史美伦留任是象征? (07/28)
·  华西都市报:"铁娘子"史美伦将辞职? (07/26) ·  北京青年报:证监会副主席史美伦已辞职? (07/25)
·  中国经济时报:都怨史美伦?给史美伦掌声 (01/20) ·  中华工商时报:史美伦去留悬念待解 (06/19)
·  《今日证券》:史美伦称媒体有责任监督公司 (05/12) ·  《财经》专访史美伦:上任后究竟有何作为? (02/03)
·  国际金融报:金融监管者应学史美伦 (01/28) ·  人民网:史美伦--来自境外的首位副部级官员 (02/15)

更多>>> 
披露内地工作两年心路体验
    一向对媒体保持低调的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史美伦女士,透露了两年内地市场监管经历给她带来的心路体验。2001年2月,史美伦离开了工作十年的香港证监会,接受中央政府的邀请,出任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分管上市和融资监管工作。于是,她成为改革开放以来,中央政府从海外聘请的第一位副部级官员...

关于我们 内容宣言网站大事记网站攻略友情链接
中国经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