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广角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五一假期:景区万瓶饮料拼“饮水思源”免费送游人

2019年05月02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1日,五一假期第一天,河南洛阳重渡沟景区将上万瓶饮料拼成“饮水思源”免费赠送游客,引数千名游客追捧。当日,在活动现场重渡沟村老支书贾文献介绍,吃水不忘挖井人,饮水要思源,重渡沟翻天覆地的变化离不开游客的支持与厚爱,村民们都心怀感恩,在五一假期特为他们准备了免费饮料,回馈感恩游客。

  据介绍,重渡沟村位于豫西栾川县北部山区,在旅游开发前,是一个典型的深山区贫困村,人均收入不足400元人民币,20年来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通过发展乡村旅游,带动当地群众脱贫致富,300余户村民家家开起了农家乐、民宿等进行旅游接待,农户收入逐年提高,2018年人均旅游纯收入已经达到了4.5万元人民币,现在已经成为远近闻名的富裕村。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