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不忘入党承诺 牢记责任使命

2020年10月29日 15:38   来源:消费日报网   

  日前,方大集团北方重工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开展入党誓词考试活动,共计1276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入党誓词考试。

  在方大集团北方重工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积极响应下,公司内迅速掀起了学习、熟练背诵入党誓词热潮。许多入党积极分子私下里也默默的拿起笔来融入到党员队伍中默写、背诵。入党誓词是党员对党组织的庄严承诺,也是党组织为党员上的第一课,入党誓词既是党员初心的彰显,也是党组织对党员的要求。党员义务是党员对党应尽的责任,是党员标准和条件的具体化,是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根本行为准则,更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与举措。

  北方重工实施混改后,快速导入方大集团“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用党建文化引领企业发展。公司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结合重温入党誓词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认真开展党章学习,定期对各支部“三会一课”情况进行检查指导。通过不断学习促进了全体党员自觉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初心、践行对党承诺、增强党性观念,进一步树立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促进了党员在学习工作中积极履职履责,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广大党员干部都认为默写入党誓词具有重要的意义,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言,永守入党初心,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立足自身岗位,爱岗敬业、用心工作、奋发进取,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表现服务于北方重工,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杨颖)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