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全面发动全员覆盖 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2019年12月19日 15:33   来源:中新网   

  近期,浙江交通集团杭金衢分公司党委根据上级党委要求,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集中宣讲、系统培训、强化宣传等多形式、多途径,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和精神内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率先垂范,党委理论中心组及时传达学。11月11日,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由党委书记领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心组成员围绕全会精神,紧密联系实际,对如何抓好贯彻落实进行了深刻讨论交流,切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好学习贯彻的表率。

  集中宣讲,领导班组成员全面引领学。为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12月11日以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认真研读、精心准备的前提下分别赶赴基层单位,对全会精神进行带头宣讲解读。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将全会精神与上级党委会对国企的要求相结合,号召全体党员切实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公司实际工作中,对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的阐释解读。

  专题培训,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系统深入学。12月18日,公司党委邀请中共金华市委党校张文才教授,为公司领导、公司中层助理及以上管理人员带来了一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领导人员专题培训。张教授在培训中划重点、指要害,参训人员集中精力听讲,进一步增强大家对全会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的全面理解和深刻认识,真正使党员干部做到了“学思践悟”。

  丰富载体,各基层党组织自觉全员学。为真正推动全会精神走进一线,深入基层,公司各基层党组织创新方式,丰富载体,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将全会会议精神下发至各站所、各班组,广泛召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等方式组织全员学习;开设“书记讲堂”,运用学习强国、“云上党建”及基层支部qq群、微信群等平台,根据主题内容进行网上授课学习;鼓励员工撰写学习读后感等活动,通过类似延伸思考方式,对公司整体发展建言献策等。

  下阶段,浙江交通集团杭金衢分公司党委将持续深入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和培训宣传,努力营造浓厚氛围,增强学习自觉性和主动性;同时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和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投入到项目建设、运营管理及取消省界站等重点工作中,振奋精神,攻坚克难,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取得实效。(王晓阳)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