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做好商品服务,提供商品导航

2019年12月18日 10:51   来源:新华网   

  不断被刷新的电商交易额又一次刺激了广大网友。根据快手官方数据,快手直播日活用户数已突破1亿,快手主播卖货王人气值高达3.3亿热度,2天的销售额达到3.9亿元。而根据《短视频用户价值研究报告2018-2019》的数据,45.2%的短视频用户表示通过短视频电商购买过东西,28.1%的用户看过广告后会购买,有业内人士透露,即使是抖音头部短视频平台,平均转化率只有个位数。

  如此狂热的势头之下,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一跃成为炙手可热的电商推广平台。在电商推广模式拓宽的同时,短视频也成为了电商生态链的新成员。短视频平台借助自身广阔的受众群体和极其诱人的流量扶持政策,迅速吸引了大批品牌的入驻。作为致力于打造世界领先的商品服务平台,品牌优,强势入驻抖音,快手,小红书等短视频平台。

  品牌优拥有庞大数量的品牌优会员,优质和优价的商品,赢得了消费者长期信任和购买。公司旗下有数百名快手主播和抖音主播等,且已经和许多千万粉丝主播,以及多位知名明星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品牌优,以助力品牌商家有效寻找达人,提升品牌美誉度和商品销量。帮助达人寻找靠谱优质产品,进行流量变现为经营理念。品牌优也为消费者提供简单且功能齐全的商品品牌导航。

  流量时代初显锋芒的短视频平台,充分发挥了互联网时代的特性。信息高速,高效的传播正好成为品牌商宣传的有力途径。“补水就用温碧泉”,品牌优和温碧泉的战略合作,是非常愉快。品牌优运用快手和抖音短视频等渠道,帮助温碧泉完成了品牌美誉度和商品销售量的提升。在1天时间内,品牌优销售温碧泉面膜达到100000盒以上。短视频推出的品牌直播带货和短视频带货的新形式,让很多品牌商家取得了巨大收益。品牌优面向全行业提供全产业知识服务平台,包括品牌咨询,品牌会展,品牌营销,品牌服务对接,市场研究,品牌战略咨询等。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公布的《2019中国网络视听发展研究报告》显示,中国短视频市场规模467.1亿元,同比增长744.7%,短视频用户规模达6.39亿。该报告还显示,短视频对新增网民的拉动作用最为明显,新增网民对网络视听应用的使用率中,短视频使用率高达53.2%,高于综合视频、网络直播、网络音乐。短视频平台“抖音”总裁张楠曾预测,到2020年,国内短视频行业的总日活用户数量将达到10亿。品牌优总裁李优优表示,到2020年,依靠短视频流量收益的品牌将会越来越多。

  值得注意的是,短视频巨大的流量红利,短视频平台迅速成为商家们角逐的新战场。部分短视频不仅仅是为了休闲时刻“博君一笑”,还沾染了更多商业化色彩。一些平台积极为短视频内容开放商品链接,通过网红主播超强的“带货”能力,网友们在观看短视频的同时,不知不觉被“种草”,“边刷视频边下单”已成为现实。

  短视频平台在未来也将要面临的巨大挑战,未来短视频宣传模式又会怎样发展和改善,需要时间来给予我们答案。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