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2019华糖万商领袖大会,陕西众果大放异彩

2019年12月13日 15:42   来源:千龙网   

  12月6日,由河南省政府支持,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指导,华糖云商营销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华糖万商领袖大会暨第四届中国糖酒食品精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万商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据悉,本届万商大会会期3天,共吸引了近千家展商布展,4万家经销商参会。会议期间,主办方设置17场主题峰会,7大商业对接活动,旨在于行业转型阶段搭建一个平台让厂商及相关服务机构能够更好地判断未来,赢得发展。

  万商大会组委会数据显示,会期内将有4万家专业渠道商参会选品。除此之外,大会定向邀请了商超便利店、连锁餐饮企业、电商平台等专业渠道采购商,仅商超渠道专业采购就有2500人参会。组委会还增加了对新兴渠道、新型商业的邀约力度,比如社区拼团、便利店、母婴连锁和电商等,打造更多元、更高效的商业合作平台。

  此次布展中,陕西众果果汁有限公司抛开传统陈列式布展方式,利用桃树、桃花配合产品的马卡龙色系包装,将展位布置成一片桃林的天地,突出产品自然、新鲜、无添加的品质特点。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