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亮相安徽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峰会 章管家展示印章智慧管理

2019年10月21日 17:39   来源:东方网   

  10月18日,由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主办的“2019安徽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峰会”在合肥举行,峰会以“5G赋能制造业转型升级”为主题。章管家-印章智慧管理解决方案亮相峰会,围绕智能制造、人工智能、工业大数据等行业焦点性话题共襄盛会,展现智能印章如何推动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孕育兴起,以跨界融合为特征的“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科技创新、产业创新、市场创新、管理创新加速推进,为制造业跨越发展打开了“机会窗口”。作为智能印章领域的领军企业,章管家已为各行各业推进印章智慧管理,包括多家制造业企业,如施耐德电气、爱登堡电梯、山河智能、欣旺达、小松山推等知名企业。

  章管家以物联网、智能技术,把风险高发的实体印章放入智能硬件中,可通过手机APP在线掌控,确保企业能够掌握每一次用章数据,并拦截违规盖章的可能。独有的自动盖章、远程盖章等功能,延伸了企业的管理视角,让印章管理和使用既安全又高效。以往无法掌握的用章数据,也通过章管家平台,成为企业信息化资产的重要一环。

  同时,章管家拥有成熟完善的服务团队,为全国用户提供品质服务。例如章管家安徽区运营服务中心,可为安徽省提供本地化服务,快速响应用户需求,及时反馈与支持等。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