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缺乏热情? NASA局长吁马斯克对载人飞行更加努力

2019年09月29日 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局长吉姆·布里登斯廷28日表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期待马斯克对实施载人飞行能更努力。

  据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在停止航天飞机计划后,派遣宇航员乘坐俄罗斯火箭去国际空间站。

  但是美国航天局希望借助美国私人企业的帮助完成航天飞机计划。特别是正在从事载人飞行计划的SpaceX公司和波音公司。第一家公司正在研制龙飞船,第二家公司则正在研制波音Starliner。

  龙飞船在无机组人员情况下成功试验过一次,今年9月应该进行的载人发射因为4月份测试紧急救援系统时发生爆炸而推迟。

  此前,火箭航天领域的消息人士称,今年12月30日将开始进行发射。

(责任编辑: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