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辰颐物语实施“815计划” 助力乡村振兴

2019年09月26日 17:05   来源:中国日报网   

  9月17日,由杨凌示范区工业和商务局主办的辰颐物语电商产业园开业仪式在杨凌举行,来自杨凌示范区领导及全国700余名电商大咖参加开业仪式,共同见证电商产业的“杨凌模式”正式进入全新“升级版”这一重要时刻。

  据了解,辰颐物语在杨凌建立电商产业园,旨在搭乘杨凌示范区建设快车,依托项目带动,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技术升级,做好配套设施,提升自身竞争力,带动全区农业发展,促进当地农民增收。目前,电商产业园已入驻陕西拼好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陕西麦语食品有限公司、陕西铭发包装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

  辰颐物语创始人陈小丹表示,产业园的建立也是公司【815计划】实行的重要里程碑。我们2019年的目标是要扶持80个贫困村,在贫困县设立10个社交商学院,在全国建立5个电商产业园,为优秀返乡创业人才、有创业意向的应届毕业生以及城乡富余劳动力等群体提供创业孵化基地,设立实操性强、针对性强、竞争力强的培训课程,通过专业的指导、系统化的学习,打造社交电商精英,凸显电商集群效应,最终实现消费助农的终极目标,用实际行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仪式结束后,电商大咖们集体前往王上村、杨凌职业农民创业创新园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考察期间,辰颐物语电商产业园与王上村村委会达成协议,将依托园区的资源平台助力村集体种植的猕猴桃销往全国各地。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