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杭金衢高速张家畈收费站开通运营

2019年09月17日 12: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16日下午16点,浙江省交通集团杭金衢高速杭绍段张家畈收费站顺利开通。

  张家畈收费站位于杭州市萧山区所前镇,距离萧山南收费站5.2公里,紧靠张家畈枢纽,是杭金衢高速杭绍段新增的一个收费站。该站地理位置优越,其所在乡镇是萧山区的茶果产区,“杜家杨梅”和“十八村”龙井闻名遐迩,并拥有四星级的杭州生态园,山林经济效益居杭州首位。张家畈收费站的开设,将为该地域的茶果生产运送及旅游业的拓展提供条件。同时,该站还将有效分流原先进出柯桥西收费所和杭州绕城萧山南收费所的车流量,为出入萧山南部的车辆提供便利。

  张家畈收费站采用“一所带一站”的管理模式,由杭金衢高速临浦收费中心所管理。开通前夕,杭金衢分公司顺利完成收费所的设备采购、调试工作。同时,公司结合文明服务要求,制定详细培训计划,将“家文化”理念贯穿整个培训过程,挑选素质硬、技能强的老员工融入一线队伍培训教育中,以老带新,打造温馨氛围,从而增强新员工的归属感,让新员工更快、更好的融入企业文化。

  目前,张家畈收费站的运营情况良好,车辆通行秩序井然。下一步,杭金衢高速将结合张家畈收费站自身情况,致力打造具有张家畈自身特色的服务运营品牌。(周敬皓)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