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携手推进守信联合激励 共同赋能优质科技企业

2019年08月30日 15:07   来源:北国网   

  8月29日下午,“北京市企业创新信用领跑行动(简称‘信用领跑行动’)2019年启动仪式”在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

  仪式上,北京市大兴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关村分行、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宜信致诚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等单位作为36家信用领跑行动2019年第一批信用赋能合作伙伴代表,进行了现场签约。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处处长张宇航、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征信管理处处长张涵宇为北京通信信息协会、北京市闪联信息产业协会、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中国诚信信用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华夏幸福创新中心、中关村科技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设计之都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中贸远大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等信用领跑行动信用赋能合作伙伴代表颁发了证书。

  据悉,为协同更多社会资源,共同助力信用领跑行动实现联合激励的目标,扩大信用领跑行动影响力,信用领跑行动2019年信用赋能合作伙伴招募工作于7月中旬启动。信用领跑行动信用赋能合作伙伴均为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相关政府部门、专业园区、金融机构、投资机构、协会、商会、联盟组织、事业单位、研究机构及其他企业服务机构等,他们将承担向信用领跑行动推荐企业、定制产品及服务、参与企业信用能力和信用应用能力培育、共同架构社会化的信用激励计划等工作,在参与2019年信用领跑行动时,信用赋能合作伙伴还将获得以下主要权益:

  一是资源获取对接。信用领跑行动是“北京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之“信用进企业”活动的重要内容,参与机构可伴随信用领跑行动一起,将信用意识带进企业,伴随信用领跑行动的不断推进,认识企业、了解企业并加深对企业的了解,为科技企业发展提供资源支撑;

  二是成为“信易+”经典服务案例的践行者。伴随信用领跑行动的不断推进,与优质高精尖企业亲密接触,深入了解企业需求,针对企业实际需求,推出定制产品,助力优质信用企业快速发展,践行“信易+”服务,在实践中不断总结,形成经典案例,并通过案例推广,让更多企业了解信用产品和相关服务,伴随科技企业共同成长,实现共赢;

  三是提高服务效率,节省尽调时间。信用领跑行动构筑严苛的评价标准,快速筛选出优质信用高精尖企业,根据企业需求和机构喜好,帮助服务机构快速精准地匹配优质客户,根据客户需求,打造精品服务,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四是帮助合伙伙伴树立品牌。信用领跑行动的各种活动和宣传先后将持续4个多月,通过权威媒体、宣传材料、活动展示、案例发布等形式,信用赋能合作伙伴将获得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机会,信用领跑行动将助力合作伙伴成为行业焦点,提升合作伙伴品牌形象。

  2019年信用领跑行动将联手相关政府部门、专业园区、金融机构、投资机构、协会、商会、联盟组织、事业单位、研究机构及其他企业服务机构等信用赋能合作伙伴,根据信用领跑企业实际需求,设计定制化的服务和产品,给予信用领跑企业最优惠的服务费率,为信用领跑企业开通绿色服务通道,吸引更多优质、守信的高精尖企业参与信用领跑行动,进一步扩大信用领跑行动影响力。

  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信用有价”将成为现实,伴随着2019年信用领跑行动的不断推进,更多企业将成为“信用有价”的践行者和受益者。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