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卡通亲子跑携京剧猫开跑

2019年04月02日 13:10   来源:消费日报网   

  3月31日,承兴国际·2019卡通亲子跑-京剧猫之承爱乐跑在广州二沙岛体育公园活力开跑。活动吸引了近3000人齐聚一堂,乐享这个集健康运动、亲子互娱于一体的盛大亲子嘉年华。活动效果得到了越秀区相关政府部门、赞助商、参赛者等各方的赞许。

  本次活动由承兴国际集团、越秀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越秀区体育总会联合主办,越秀区商务局、越秀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作为指导单位。

  越秀区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徐广伟先生、越秀区文广旅体局副局长张洪家先生、越秀区文广旅体局体育管理科科长庞作亮先生、承兴国际控股CEO节晶女士、 北京璀璨星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CEO杜刚阳先生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卡通亲子跑由承兴国际集团从2016年创办至今,已在北京、深圳、广州、成都等全国多个重点城市举办超过30场,反响热烈。2019年活动再次登陆广州,给参赛者带来了更多新鲜的体验。本次广州站创新融合了广府文化特色,粤剧、粤语、广府美食、广州地标建筑等元素植入,成为了活动的最大亮点。

  家长带着孩子体验粤剧脸谱彩妆,欣赏创新粤剧表演,品味地道粤式美食,学习有趣的粤语俗语,打卡小蛮腰等地标缩影……一系列深度的广府文化体验,让参赛者通过本次活动再次认识广州,人人都是文化传承人。

  2019卡通亲子跑成功携手国漫精品IP《京剧猫》。活动当日,剧中主角白糖带着4位灵动的Coser惊喜现身,角色可爱的外形和充满京剧风格的打扮,受到众多家长和小朋友的喜爱。起跑前,《京剧猫》精彩的动画片段,真人星罗班现场还原更成为现场一大吸睛点。

  据悉,《京剧猫》是以可爱的猫为主角,充分融合国粹京剧,是中国首部将京剧元素与动画相结合的国产原创动画IP。本剧凭借立体的人物塑造、创新的世界观构建、精美的画风设计,以及扣人心弦的剧情安排,俘获了无数观众。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