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天津滨海:30余项活动邀您春季文旅之约

2019年03月27日 22:2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天津3月27日讯 (记者 商瑞)记者从天津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在清明节、五一小长假来临之季,为打造文旅品牌、丰富市民长假活动,天津滨海新区准备策划了30多项主题活动。

  在泰达航母主题公园,清明期间,将举办”炫彩风车节·梦幻踏春季”泰达航母第三届风车节活动,届时园区内五光十色、绚烂缤纷的风车将给游客带来新鲜感受。

  “五一”期间,主题公园将举办“精彩集结号·盛放在航母”活动,通过美食、主题彩绘、歌舞互动等多个维度,向游客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的独特魅力。在中俄建交70周年之际,主题公园将举办“中俄文化交流月”,让游客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中俄两国文化,促进中俄文化交流。

  而在滨海文化中心及各旅游景区,也将举办多场亲子活动。4-5月每周六下午,都将举办“亲子魔法课堂”系列活动,每个周末,都将给家长和孩子带来不一样的亲子小憩时光;在“5.1”当天,滨海美术馆将举办“走进春天,放飞梦想”为主题的亲子手绘风筝活动,将为孩子们提供展示才艺的平台,提高他们的动手动脑能力,也增进亲子间的情感交流。

(责任编辑: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