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贵州成立贯彻新发展理念毕节示范区研究中心

2023年03月28日 22:02   来源:经济日报客户端   

  贯彻新发展理念毕节示范区研究中心3月27日在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正式挂牌。据了解,中心将整合国内相关研究力量,围绕毕节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的相关问题开展研究,提供智力支持。

  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校长张嗣杰表示,将积极“内育团队、外引凤凰”,从绿色发展、人力资源开发、体制机制创新等重大问题入手,加强研究,为毕节市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提供决策咨询服务。

  当日,毕节市有关方面还举办了“新时代的毕节示范区方略”论坛,与会专家从“毕节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路径和策略”“新发展理念下的产业招商”“营商环境建设助推毕节高质量发展”“毕节示范区面临的形势、建设路径和策略”“多党合作助推毕节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的对策思考”等方面,为毕节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党的十八大以来,毕节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社会发生巨大变化,实现了人民生活由普遍贫困到全面小康、生态环境从不断恶化到明显改善的重大跨越。2022年,该市完成GDP2206.52亿元。(经济日报记者 吴秉泽)

 

(责任编辑:冯虎)

贵州成立贯彻新发展理念毕节示范区研究中心

2023-03-28 22:02 来源:经济日报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