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沪上邮迷争相购买《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纪念》纪念邮票成

2022年02月08日 15:36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为庆祝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召开,中国邮政日前发行《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纪念》纪念邮票一套2枚。随着本届冬奥会的召开,北京也成为奥运史上第一个举办过夏季和冬季奥运会的“双奥之城”,立于这一历史坐标之上,这套邮票的纪念意义不言而喻。记者日前从上海市邮政分公司了解到,2月5日起上海全市集邮网点进行邮票销售。

  记者在采访时注意到,在上海四川北路上的上海邮政大楼二楼营业厅,为了不错过这套题材重要的邮票,连日来不少市民前来抢购,其中更不乏一些年轻人的身影。为做好奥运邮政服务、安保及防疫工作,保障公众健康安全,上海所有邮政营业网点均已做好防疫工作准备,通过登记个人信息、出示身份证件、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按1米线在室外排队等候等形式组织现场销售。为此,上海市邮政分公司加班加点,特地安排工作人员提前到岗,维持着现场的秩序,做好为邮迷服务的准备工作。不少邮迷们拿到新鲜出炉的邮票就第一时间盖上邮戳后寄递,寄给亲朋好友留作纪念,实现邮票本身的价值。

  本次发行的《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纪念》纪念邮票纪念邮票1套2枚,邮票图案名称为共向未来、希望之光。邮票计划发行数量为1150万套。

  

(责任编辑:张雪)

沪上邮迷争相购买《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纪念》纪念邮票成

2022-02-08 15:36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