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连续4日无本地新增!

2021年02月03日 13: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月2日0时至24时,北京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随着春节假期临近,人员集中流动性将有所增加,首都疫情防控仍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实“四方责任”,严格落实“14+7+7”健康管理措施;市民朋友要增强防护意识,非必要不离京,非必要不出境,提倡在京过春节,减少人员流动、减少旅途风险、减少人员聚集、加强个人防护,保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等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好个人健康监测,若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时,应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内活动史、接触史,就医途中应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距离,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经济日报记者 吴佳佳)

(责任编辑:何欣)

北京连续4日无本地新增!

2021-02-03 13: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