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安徽岳西:举办迎接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

2020年12月02日 10: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2月2日是国务院确定的第9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进一步增强公众出行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12月1日,安徽省岳西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开展了以“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社会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岳西交警大队组织并邀请县文明办、团县委、交通局、应急管理局、司法局、教育局、客货运输企业等单位在岳西汽运公司客运站站前广场举行了岳西县第9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岳西交警大队宣传民警和参与活动工作人员主动热情接受社会群众和驾驶人的咨询,向他们散发“12.2”主题交通安全宣传材料。用鲜活的事例、生动的数字向广大市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宣讲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确保安全文明出行。

  主题宣传活动后,岳西交警大队民警还组织县移动公司交通安全志愿者深入到客运车辆停车场向客运驾驶人散发宣传材料,并深入到国、省道沿线村庄,向广大村民讲解冬季恶劣天气条件下安全行车常识以及即将临近的元旦、春节期间安全行车注意事项。同时,还充分利用手机短信平台、官方微博微信、户外大屏幕广告等媒介,持续播出、发送交通安全提示语和恶劣天气交通安全提示、交通事故自救与互救常识等内容,加大传播“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内容宣传密度,提高公众知晓率。(经济日报记者 高兴贵

(责任编辑:张雪)

安徽岳西:举办迎接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

2020-12-02 10: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