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百企进咸投资兴业大会签约项目222个

2020年11月20日 13: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1月19日上午,2020咸阳市百企进咸投资兴业大会举行。大会上,陕西省咸阳市委书记杨长亚郑重承诺,将传承好优良传统,坚持市场主体、资源配置一视同仁,坚持权利平等、机会平等、规则平等,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当好“五星服务员”,让每一户在咸阳投资的企业都安心放心。

  2020年咸阳市百企进咸投资兴业活动11月17日至19日举行,一大批有实力、有信誉、有投资合作意向的客商,来咸阳参会考察、投资合作,推动咸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这次活动邀请了以电子信息、装备制造、食品医药、纺织服装、新型建材、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等行业知名企业家参加。通过实地考察和参观了解,企业家们感受到了咸阳市优越的投资环境和巨大的发展势头,也增强了他们扎根咸阳、投资兴业的信心。

  本次投资兴业大会共签约项目222个,总投资5629.3亿元,其中:合同类项目114个,投资1550.2亿元;协议类项目108个,投资4079.1亿元,涉及金融服务、高端制造、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能源化工、食品医药、商贸物流、现代农业和文化旅游等9大领域。(经济日报记者 雷婷

(责任编辑:张雪)

百企进咸投资兴业大会签约项目222个

2020-11-20 13: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