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全球累计确诊增速连续7天超10% 我国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

2020年03月30日 15: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30日讯 今天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依法防控境外疫情输入最新情况。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通报了最新疫情情况。自3月18日,我国内地首次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以来,仍有零星散发病例报告,提示要落实、落地防范疫情反弹的各项措施,做好社区防控,持续巩固阶段性成果。

  目前,我国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630例。据世卫组织最新通报,全球当日新增确诊病例超过6万例,累计确诊病例增速连续7天超过10%,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要做好从境外到国门,从国门到家门的全链条防控。

(责任编辑:张雪)

全球累计确诊增速连续7天超10% 我国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

2020-03-30 15: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