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武汉雷神山医院全部通电!

2020年01月29日 21: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月29日18时23分,湖北武汉第二个“小汤山医院”——雷神山医院通电。国网武汉供电公司严格遵守三天送电的承诺,按期完成全部电力配套工程建设。

  根据最新设计,选址于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畔的武汉雷神山医院,总建筑面积扩大至约7.5万平方米。医疗隔离区约52200平方米,病床超1500张(最多可容纳约1600张床位);医护住宿区约9000平方米,可容纳约2000余名医护人员;医护及营养餐厅、清洁用品库(既有建筑)约13700平方米。

  来自电网头条客户端的消息显示,自1月25日接到防疫指挥部命令以来,国网武汉市江夏区供电公司快速推进雷神山医院项目电力工程建设。300余名突击队员迅速集结,奋力拼搏。至1月28日,该公司共完成了10台环网箱、26台箱变、6.9公里高压电缆的电气安装和调试工作,完成送电准备工作。1月29日,送电工作开始。

  武汉市江夏区供电公司总经理陈刚介绍,雷神山电力配套设施采取双电源四回路供电方式,将极大地提高医院的供电可靠性。

  下一步,武汉江夏区供电公司将加强对这所医院的供电特巡,保障医院可靠供电,随时提供安全用电方面的帮助。(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周雷)

(责任编辑:符仲明)

武汉雷神山医院全部通电!

2020-01-29 21: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