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网常山开发区供电公司:开展法制宣传日活动

2017年12月08日 16:40   来源:消费日报网   

  12月3日上午,在常山开发区农贸市场附近,国网常山开发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向来往群众宣传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电力法律法规及冬季安全用电知识,这是该公司开展“12.4”法制宣传日活动的一个缩影。

  在12月4日国家宪法日和全国法制宣传日到来之际,常山公司坚持履行社会责任,组织该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人口聚集比较多的农贸市场,开展“12.4”法制宣传日活动,提高广大用户法律意识。

  活动当天,该公司通过摆放法制宣传咨询台,并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图册》、《安全用电手册》等相关宣传资料,向广大客户宣传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冬季安全用电和依法用电等相关知识,耐心解答咨询人提出的每一个安全用电问题;引导广大用电客户树立“依法用电”、“安全用电”的法律意识,自觉遵守电力法律法规,主动保护电力设施,共同营造依法依规用电,安全科学用电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