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9汉中冰雪嘉年华活动在留坝开幕

2019年12月24日 09:27   来源:国际在线   

  画堂晨起,来报雪花坠。12月21日上午,2019汉中冰雪嘉年华开幕式暨全省越野滑雪公开赛活动在留坝县紫柏山国际滑雪场启动。

  汉中市政府副市长屈占权,汉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留坝县委书记许秋雯, 汉中市文旅局局长王耀,陕西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承军,汉中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永善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其他市县、部门领导,社会各界代表和新闻媒体朋友,齐聚留坝紫柏山国际滑雪场,共同见证了这场冰雪盛典启动。

  启动仪式上,精彩纷呈的特色文艺节目演艺,让现场一次次沸腾,也让与会嘉宾深入领略了汉中独特的冬季旅游魅力。

  来自各地的专业滑雪队进行滑雪表演,在雪场共同竞技,他们专业的滑雪技巧,动感飘逸的身影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本届冰雪嘉年华以“飞扬冰雪激情、畅享冬日快乐”为主题,以“冰雪的盛会、欢乐的舞台、百姓的节目”为定位,将举办旅游观光、体育赛事、研学体验、民俗文化、宣传展示等五大类10余项系列活动,让广大冰雪爱好者玩转整个冬季。

(责任编辑:张雪)

2019汉中冰雪嘉年华活动在留坝开幕

2019-12-24 09:27 来源:国际在线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