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九届中国民营企业家春节联欢晚会新闻发布会在深举行

2019年12月10日 16:31   来源:消费日报网   

  以“助梦民企·产业赋能·惠民工程·振乡扶贫”为主题的2020年第九届《中国民营企业家春节联欢晚会》新闻发布会在深圳隆重举行。

  据悉,由中国民营企业国际合作发展促进会和中国投资协会民营投资委员会、企业家日报社主办,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共同支持,北京根莲根艺术团、北京华文民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智慧者全球集团、福彩生活集团、深圳华清控股集团、深圳安之哥农投、峰海文化、尚古文化、齐鸿传媒、深圳市客家文化交流协会联合承办。来自全国300多家企业家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中国民营企业家春节联欢晚会是在中国民营企业国际合作发展促进会的领导下,由资深学者、中国文化书院研究员、中国民企发展参考杂志社总编辑罗托先生于2011年创立,是北京华文民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经营的一年一度的民营企业家公益文化娱乐活动。

  改革开放40年来,民营经济已成为中国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且当前中国小微企业保持旺盛的增长势头。中国民营企业家春节联欢晚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家部委关于“加强中国企业品牌建设”的文件精神,积极践行习主席复兴之路的“中国梦”国家战略,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和深化改革,全面推动品牌强国和经济、科技、文化、网络、人才等强国战略。已先后在北京、武汉、长沙、海口、南京、深圳等地连续成功举办了八届,直接参加活动的民营企业超5,000家,累计观众关注率突破一亿多人次。

  20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扶持红色产业发展,也是民营企业家的应尽责任,本届民企春晚将在全国设立50个分会场,重点在革命老区设立20个以上分会场,与贫困地区的人民进行互动,推广他们的优质产品,为革命老区建设添砖加瓦。让第九届中国民营企业家春节联欢晚会公益文化联欢活动以深圳为主会场唱响全国!

  第九届中国民营企业家春节联欢晚会在秉承了前八届的优秀传统下,更赋予了企业家们社会责任和家国情怀。本届中国民营企业家春节联欢晚会执委会核心领导:杨霖女士(智慧者全球集团董事局主席)、赵质明先生(福彩生活董事局主席)、陈子冲先生(华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何大志先生(美亚友好协会会长,澳门金麟集团董事局主席)、唐圣泉先生(安之哥农投董事长)。

  2020年第九届民企春晚将以深圳为中心主会场,同时在全国优选50个地级市设立分会场,每个分会场选配一个专业负责人。根据分会场所在城市级别,会场将分为3,000人、1,000人和300人三种容量级别。据不完全预计,2020年第九届民企春晚平台将吸纳展示1,000家企业,计划赠送嘉宾门票11,000张,并筛选6,000个产品类关联节目、3,000个民企类关联节目、10万个家庭类关联节目,围绕“助梦民企·产业赋能·惠民工程·振乡扶贫”为企业解忧排难。

  本届中国民营企业家春节联欢晚会的冠名方:智慧者全球集团和福彩生活集团。他们作为民营企业的优秀代表,在保证企业的高速、健康发展的同时,斥资进行精准扶贫:让全国贫困地区的老百姓都可以用得起智能家电和智能家居,住得起智能别墅,吃得到物美价廉的农产品。

  作为首次落户到粤港澳大湾区的中国民企春晚适时打造推出具有开放性、及时性、互动性等特点的“直播平台”,以晚会现场“网红带货平台",大力支持贫困地区优质农产品走出来,销出去,响应中央的号召,精准扶贫,振乡扶贫。可谓极具前瞻性战略眼光,是响应中央的号召、与时俱进的表现。“民企春晚直播平台”的打造,能够在短时间内迅速传播民企信息,拉近民企与民众距离,更实用更便民,并且能起到节约传播成本,提高传播效率的作用,对中国民企实现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增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具有重大作用。

(责任编辑:张雪)

第九届中国民营企业家春节联欢晚会新闻发布会在深举行

2019-12-10 16:31 来源:消费日报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