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图们到朝鲜七宝山铁路旅游线路恢复开通

2019年07月25日 14:37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图们7月24日消息(记者刘源源 通信员李艳梅)中国图们到朝鲜七宝山铁路旅游线路近日恢复开通。游客可到七宝山“观海景、吃海鲜、洗海澡、泡温泉、登名山、赏民俗”。

  图们至朝鲜七宝山火车专列旅游,是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首条赴朝鲜的列车旅游线路。7月19日,随着中国图们到朝鲜七宝山铁路旅游线路的重新开通,39名中国游客步行通过中国图们口岸,在朝鲜南阳乘坐旅游专列,开启了四天的赴朝鲜游。他们在朝鲜境内的七宝山“观海景、吃海鲜、洗海澡、泡温泉、登名山、赏民俗”,感受朝鲜的自然风光和民俗风情。长春游客朱子萱说:“参加这次首发的旅游专列去朝鲜旅游,感受了朝鲜独特的自然风光,很美。”

  位于朝鲜咸境北道中部海岸的七宝山,是朝鲜六大名山,又称“咸北金刚”,这条旅游线路2011年开通,每年夏、秋两季运行,入冬后停运。

(责任编辑:单晓冰)

中国图们到朝鲜七宝山铁路旅游线路恢复开通

2019-07-25 14:37 来源:央广网
查看余下全文